随意

第十章

     日子就在打打闹闹中快快乐乐的过着。虽然肖战对于王一博每晚的贴贴折磨着,但是也在其中找到了乐趣。看到手中日渐壮大的小金库,摸摸自己的腰。嗯,付出终归是有回报的。

     肖战已经累的把自己摊成了兔饼。王一博在一边意犹未尽的抓着肖兔子的手做最后的冲刺。尽数释放之后又把肖兔子捞过来抱在自己的怀里。声音低沉负有磁性。

    "兔宝,明日小年了,我要带着姜芮入宫。而且听父皇的意思是要住上两日。你自己在府上我不放心不然我请旨你和我同入宫吧。好不好?"王一博亲了亲肖兔子的手指。

    肖战往回缩了缩手,累的眼睛都不想睁开了。"不要,我就在家等着你回来就好了。有什么不放心的,我就在世安苑里哪里也不去,而且还有巴图在,不用担心。别打扰,我要睡觉了,明日你不是单答应我带着我去找柳柳玩吗,我要好好休息了"肖战说着说着话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你这没有良心的,我担心你都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了,你却睡的没心没肺的"王一博又狠狠的捏了一下肖战的手,可能是肖战被养的太好了,捏了一下手都出现红印子了,王一博又心疼的给揉了揉。

     "主子,今日就是小年了,过了寅时郡王爷就要带着正妃入宫了。而且他们晚上还要在一起休息,你不担心郡王爷和王妃两个人做点什么啊"巴图看着不紧不慢的肖战,觉得自己就是典型的皇帝不急太监急。

    "嗯,你倒是给我提了一个醒,山人自有妙计。你不用担心了,看看我的糕点做好了吗,我要带走,给柳柳尝一尝,对了。你选几个拳脚功夫好的府兵,今日我和柳柳约好了要去打雪仗。"肖战好不容易从被窝里面爬起来。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去了二皇子的府邸。到了的时候王一骁愣了一下。因为平时王一博出行都很简单,除了寻雁不会带着旁人,而近日带了十名府兵。

     "一博,这是怎么了"王一骁抓着王一博问到。

    "二哥,没事,是战战说今日和柳锦约好了要打雪仗。这不是应着他的要求吗。你也知道一会咱们就要进宫了,我先哄着他开心开心,我怕我一进宫他在哭鼻子,哄着他玩累了,回府就休息了,也顾不上胡思乱想了"王一博认真的说道。

    "你啊,现在这是典型的妻管严啊。看看。看看你那没出息的样子,真是没眼看"王一骁给了王一博一个大大的白眼。

    "二哥,你别说我了,你和柳锦怎么样。和好了吗"王一博在心里腹诽'你不怕媳妇?你不怕媳妇还要花那么多的金子让兔宝替你哄人,切'

    "好是好一些了,但是我怎么感觉哪里不对了呢,但是我又说不出来。哎呀,不想了,琢磨不明白。对了,付清最近也没有什么行动,我看他就是替人家办事的小喽啰,咱们还是得把那个管家控制起来,好好审问一下。"

    "嗯,我也是这么觉得的,等着过两日咱们从公里回来就可以把他先抓住了。二哥,走吧,咱们也看看他们两个打雪仗,也去玩玩吧。我要看看我的兔宝石怎么排兵布阵的。"

    本来很简单的打雪仗结果一个郡王爷一个将军的加入,真真的就和上了战场一样。由负责在前面吸收火力的,有冲锋的,有在后方提供雪团的。本来王一骁和柳锦都要赢了,结果肖战使了美人计,假装摔倒了,柳锦看到了就要去扶他,王一骁怕有埋伏自然就跟着去了,万万没想到,王一博臣着主帅不在,偷袭了他们后方,把他们的雪球全部踩坏了。结果不言而喻,王一骁方惨败。

    "好了,好了,兔宝,咱们不玩了,时间不早了,你看你的鞋袜都湿了,我们回府好不好"王一博把肖战的手往自己的怀里揣。

    "可是我还没有玩够呢"肖战已经懂得两颊红彤彤的了,看着和成熟的水蜜桃才不多,让人想狠狠的咬上一口。

   "肖肖,回去吧,今日他们还要入宫呢,时辰也不早了,还要回府打点一下。等着过两日咱们在一起玩"柳锦虽然也舍不得肖战回去,但是还有正事呢。

    "那好吧,过两日我在来找你玩,对了,我听巴图说了一个地方特别的好玩,等着过两日我就带着你去见识见识啊"说完肖战依依不舍的和王一博回了府。

     "巴图,你去小厨房让他们做些姜汤,今日你主子在外面疯玩,鞋袜都湿了,喝一些去去寒。"回了世安苑王一博就忙着帮肖战把衣服换了。

    换衣服的时候肖战心生一计。

     "啵啵,你过来"肖战的衣服还没有穿,仗着室内炭火旺,浑身赤裸的在书桌上拿了一只沾了墨水的笔过来。

     "兔宝你要干什么,禁止白日宣淫啊"王一博看着浑身赤裸的肖兔子,觉得自己浑身的热流都往身下窜去,如果在这样他肯定忍不住了。

     肖兔子颠颠的跑过来,把手伸进王一博的衣服里,把已经起立的小啵啵拿出来,认认真真的在上面做起了画。微凉的墨汁碰到自己的火热,让王一博身上颤了一下。惹得肖兔子不禁皱起来眉头"哎呦,啵啵,你别乱动,你看我都画不好了呢。"

     看着认认真真作画的人,王一博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愣神的功夫肖战已经画好了,王一博低头一看,好家伙,画了一只🐘。

     "兔宝,你这是什么意思"王一博摸不着头脑。

    "啵啵,这是见证你对我们爱情忠诚不忠诚的守护者。你要为了我守身如玉哟,如果你有什么非分之想话,这守护者可是会消失的哟。"肖战看着王一博还眨了眨眼睛,勾起了一边的唇角。这个笑容即邪魅又勾人。

     "你这小奶瓶,哪来的这么多的馊主意,啊,你和我说说。"王一博爱不释手的抱着这个诡计多端,又霸道无理的小狐狸。

     "我不管,我就是吃醋,如果过两日你回来我看不到他,我就再也不搭理你了。"说着说着眼眶都开始泛红了。

    王一博看着自己的小宝贝要掉金豆豆了,乱忙亲了亲他的眼角哄到"兔宝,我谁也不要,就要我的小奶瓶。等着你回来,它一定会完好无损的好不好"

     "嗯,对了,你可别打坏主意,自己画啊,这个可是有我的防伪标识的。"

     "好好好,我答应你,只要你好好的我什么都答应你,一会你就把这姜汤喝了好不好,我现在就要入宫了,不然就误了时辰了"王一博依依不舍的走出了世安苑。

    肖战看着王一博坐上马车走了之后也和巴图回了自己的院子,完全忘了王一博嘱咐他喝姜汤这一回事了。回了房就盖着被呼呼的睡大觉了。

    "郡王爷,这次入宫可又要交代的"姜芮看着王一博低着头偷偷的乐,虽不明所以但是还是出言询问一下正事。

   "没有什么,对了,你多留意一下五哥的正妃还有二哥的正妃。五哥你也知道心思太多,他每个妃子都是他的助力。二哥家的不过就是后院鸡毛蒜皮的小事,你只需要和他的正妃打好关系就行了。姜芮,辛苦你了"王一博对姜芮还是有愧疚的。

    "爷,看你说的,咱们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姜芮最是通透的一个人,他也看得出来王一博和肖战的感情,他也不想横插一脚,他志不在此。

    这边晚宴才刚刚开始,肖战那边却翻了天。

    许是白天玩的太疯冻着了,回来之后也没有听话喝姜汤,肖战睡的迷迷糊糊的就发起了高烧。

     "怎么办,怎么办,巴图要不要进宫去把郡王爷叫回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寻雁带着何大夫赶过来的时候,肖战已经烧迷糊了。

     听到寻雁说要去把王一博叫回来,肖战挣扎着起来"我看你们谁敢,谁都不许去叫郡王爷回府,不然我就说你们在府中怠慢我,看看你们郡王爷回来你们还活不活得了。"

    "小祖宗,你快躺下别说话了。快让何大夫好好看看吧。我答应你不去请郡王爷回来,但是你也要好好的配合啊,你真的是要急死我了"巴图更是急的团团转。

     "侧妃这是白日受了凉才起的高热,还是尽快的退热吧,不然脑子会烧坏的"何大夫现在更是紧张的冒汗。

     "那,那,那你快想办法给退热啊"寻雁磕磕巴巴的在房中来回踱步。

     "好好,我先去煎药。哎,佛祖保佑啊,千万别有事啊,不然咱们全都得陪葬啊"何大夫一边写着药方一边拜神求佛。

    此时的肖战已经彻底的烧迷糊了,成了红烧肖兔子了。


评论(9)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