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第十八章

    现在罗生超级后悔把肖战这个祖宗绑回来。看着和自己新到手的媳妇撩起裤子跪在地上拜把子是怎么回事。自己这个傻媳妇是不是被骗了,那小狐狸明明和媳妇说的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为什么我媳妇说的是'我的就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完了,本来脑子就不够用的罗生觉得自己成功的被绕晕了。还是章四给他解释了一下,就是说以后咱们的都肖肖的了。

    罗生还没有从这肝胆相照的誓言中缓和一下,就看到自己的媳妇和那小狐狸精带着一帮兄弟在喝酒推牌九,赌撒子。昨天不是说好的要努力学习做个文化人嘛,今天在就入乡随俗了呢。

    "章四,你快给我一刀,告诉我这是梦。我那温柔似水的苗维呢。章四,你老是说,你从哪里邦来的狐狸精。我不管,你赶紧的给我把它送走。"罗生感觉自己已经跟不上自己媳妇的转变了。

    "大哥啊,这请神容易送神难啊。你看看大嫂现在宝贝那狐狸精,呸,宝贝那肖肖样子怎么能送走啊。"章四觉得自己的小命要断送在随时要暴走的大哥手里。

     "来,二弟,喝了这一杯,还有下一杯。"一夜之间苗维就觉得放飞自我了,什么温文尔雅,还不如和肖战两个人及时行乐呢。

     "大哥。干了。"肖战毫不含糊的把杯子里的奶给喝了。没错,人家喝酒,肖战喝牛奶。

      "那个肖肖啊,你看你都来了两天了,现在你大哥和我感情还得培养,你家里人也都挺惦记你的。我让章四把你送回去好不好啊。哎!!以后这里就是你家了,有的是机会过来,我们得抓紧时间生个猴子陪着你玩不是。来人呢,把给二爷的金叶子拿过来。"罗生觉得不能在让他们两个人待在一起了,不然能把自己的寨子给点了。只能破财免灾了。

     "哥夫啊"

     "啥?"

     "我大哥的丈夫就是哥夫,你不是说了,维维只要答应你,以后都是他说了算,这个寨子都是他的,那他不就是大当家的嘛,那你这是入赘啊,你个大老爷们一个顶天立地的乾元,我也不能叫你大嫂吧。我说哥夫啊,有事你就多担待一些啊,你以后是寄人篱下的生活了,要学会看脸色讨生活,不过你放心我大哥很好相处的啊。希望我下次来的时候你们的猴子,不对,是你们的孩子都能跑了啊。祝你们百年好合。那个什么,大哥,我也要回去了,不然我家啵啵该着急了。等着有空我在带着啵啵一起回来。"说着肖战回手毫不客气的把那袋子金叶子就绑在了自己的腰带处,一走路就能听到哗啦啦的响声。

     "你也不怕被人家抢劫"罗生不明白为啥一夜之间就从了寄人篱下,好吧,还剩下一个老婆,现在也只剩下一个老婆了。

     罗生还是恶狠狠的恭恭敬敬的把肖二爷送到了山下。还来了一句"二爷,以后常回来看看"

    两天没见王一博了,肖战还是很想很想他的,他刚走到郡王府附近,他想到前两天王一博和王一骁在想办法搜一下兵部侍郎府上要把那个啥死管家的人找出来。肖战有了主意,躲在巷子里面,想等着晚上自己在去找王一博。

    王一博这两日的日子过的简直就是生不如死。每天什么事情也不干,就是找肖战,饭也没有吃,自从那日迷迷糊糊的梦到肖战眼泪汪汪的让自己去救他,他就再也不敢睡觉了。他觉得如果在找不到肖战,自己就疯了。

    晚上王一博在世安苑里,呆呆的看着肖战平时玩的一下小玩意,他都不知道自己还能流这么多的眼泪。窗子也没有关,冬天的风生冷生冷的,吹到脸上像刀子一样,王一博就像完全感知不到一样。

    "啵啵"肖战从后院的一个狗洞里溜了进来,那个狗洞还是他让巴图偷偷的挖出来的。

    王一博觉得自己都已经开始幻听了。

    "啵啵,你拉我一把。"肖战觉得这种情况为了营造氛围感不适合从门进来,适合爬窗,但是他高估了自己,卡在上面不上不下的。

    王一博觉得自己不但出现幻听了,还出现幻觉了。他即然看到兔宝了。

    "啵啵,你不认识我了,还愣着干什么,快扶我一下啊。"肖战现在已经不管氛围了,他看出来王一博的状态很不对了。

    "兔宝"王一博怕是自己的幻觉,不确定的喊了一句。这两天已经很多次的感觉肖战回来了,但是每次他一喊人家没有了。

    "啵啵"肖战大声了有一点。

    王一博看到刚才自己喊了一声肖战不但没有消失还回应自己了。快速的跑到窗边,把肖战抱起来圈在自己的怀里。感受到真的是肖战,王一博才觉得自己真的又活过来了。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啵啵,你怎么了,我回来了,你不高兴吗,对不起啊,这两天让你担心了。"肖战看王一博憔悴的样子特别的心疼,心里都已经问候了罗生家里祖宗十八代了。

    "兔宝,你有没有受伤啊"王一博刚缓过来劲,赶紧的拉着肖战上下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受伤。

    "没事,没事。"肖战拉着王一博蹦蹦跳跳的往床边走。腰间的金叶子也跟着哗啦啦的响。

    "兔宝,这是什么"

    肖战把这两天的经历都和王一博说了一遍。他看着王一博的眼睛,里面都是红血丝,心疼的亲了亲他的眼睛。

   "啵啵,这次是我不好,让你担心了,以后不会了,啵啵,我累了,我们休息吧,明日我在和你说好不好,等着养好了咱们在贴贴好不好。"

    "好"王一博才不管这两天肖战都干了什么,只要人平安的回来就好了。

   "对了,啵啵,你晚上是不是没有吃饭啊。"肖战看着桌子上还有些温热的粥一口也没有动。

   "我不饿,兔宝你不是累了嘛,我抱着你睡觉哈偶不好"

    "我饿了,啵啵咱们先把粥喝了吧。"肖战是不饿,他临走的时候可是吃了整整一个大肘子,别说那山上的厨子还真不错,这个肘子做的更是一绝。但是他看着才两天没见的王一博瘦了好多。

   肖战把粥端起来自己一下口,王一博一大口的把粥喂给王一博喝,王一博都不知道这粥是热时凉,是咸湿淡,只管往下咽。全程就是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肖战,就怕自己一眨眼,自己的小兔宝就不见了。喝好了粥,肖战就牵着王一博去休息。

   平时都是肖战窝在王一博的怀里睡觉,这一次肖战把王一博抱在自己的怀里,一只手还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一点点放出自己的信香哄着王一博睡觉。看着熟睡的人,还贴心的在他额头上印上一个小兔吻,自己也跟着甜甜的睡着了。


     

评论(10)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