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第四章

    芙蓉帐暖度春宵,从此君王不早朝。

    两个人躺在被子里,王一博的手像有一团火一样触碰着肖战如丝绸般顺滑的肌肤。此刻才知道什么叫做肤如凝雪,面若桃花。看着软软糯糯的小兔子,王一博觉得自己身上像火烤一样的炙热。他现在急需把这个糯唧唧的小兔子吞下去给自己灭火,不然自己一定会飞灰湮灭的。 

    "小兔宝,你害怕吗"王一博还是强压住自己暴虐的情绪,耐心的抚摸着小兔子。

    "我,我,我不害怕,那你能不能温柔一点,嗯,嗯,我怕疼。"小怂包哭唧唧的看着身上的大狗狗,觉得自己也要焚烧殆尽了。

    王一博最后一根理智的线崩断了。放下床慢把这个第一眼见到就再也放不下的小兔子紧紧的抱在怀里,把他融到自己的骨血里,从今往后自己也是有软肋的人了,但是他甘之如饴。

     一夜的颠鸾倒凤,翻云覆雨。对于一向习武的王一博来说自然是神清气爽,总是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看看床上窝着他一根手指,紧紧贴着自己睡觉的小兔宝,真真的是把人给累狠了。

    "原来我的小兔宝真的是个小奶瓶啊,信香竟然是奶香味。哈哈,这是不是一辈子都不能断奶啊,我愿意一辈子都把你当成小宝贝。"王一博一只手被肖战握着,一只手抱着小小兔子,轻轻拍着,像哄小孩子睡觉一样。听着枕边人呼吸渐渐平和,自己也跟着睡着了。

      由着自己刚刚娶了妃子,这几日是不用上早朝的,看着原本还睡的老老实实的小兔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到了自己的身上,一动竟惹的小家伙不满的哼哼唧唧的。一巴掌拍到王一博的脸上。嘴里还嘟嘟囔囔的"渴"

     王一博一早上莫名其妙的就遭受了兔拳,虽然有点猝不及防,但是一点都不疼,还有点痒痒的感觉。得,这是小祖宗在让自己伺候他喝水呢,郡王爷任劳任怨的从床边的小桌上把早就准备好的温水给小兔子喝了,随便也沾了小兔子的便宜。王一博吧嗒一下自己的嘴,嗯,这白水竟然让他喝出了蜜水的感觉。有小兔宝在,家里的蜜都省下了。

    都日上三竿了,肖战还是在睡觉。可能是昨天真的累坏了,王一博走的时候特意交代了巴图不要进去打扰他,他在书房处理一些事情,一会就会回来。巴图自是尽心尽力的守在门口。王一博刚走出去一步又退了回来,紧紧的盯着巴图,给巴图看的毛骨悚然的,能被肖老太爷选给肖战做贴身侍卫的一定也是不简单的人物。巴图当然知道王一博想问什么。

     "郡王爷,您放心,我是铁蜈蚣,您应该听说过。我是塞外人,小时候就受特殊训练,当年我是想回家看一眼自己的弟弟,结果回村时发现自己的一个村子的人都被首领给杀了。我全当没有发生过,回去继续训练,等着我有能力的时候我就把首领和参与屠村的人全部杀死了。后来我辗转来到都城,被小少爷给救了,小少爷善良单纯,待我极好,我的命就是小少爷的。您放心只要我活着就没有人可以伤害到他"巴图认真的看着王一博。

    铁蜈蚣是没有性别之分的。他们不受信香的影响,各个武功高强,反应迅速,警惕性高,有这样一个人保护着肖战的安慰自然是让王一博放心不少。怪不得肖战入湛王府的时候肖老太爷只要求必须让巴图跟随肖战左右。

    其实王一博问巴图这些是有私心的。他看着肖战和巴图特别的亲近,有吃的一起吃,有祸一起闯,甚至昨天晚上如果自己不回来,巴图就会睡在外室,这让王一博打翻了醋缸。还好巴图是只铁蜈蚣不然自己说不定哪天就会宰了他。

     坐在书房里处理政务的郡王爷很是心不在焉,一会想想那只兔子是不是醒了,一会想想那只兔子醒了之后会不会饿,饿了想吃什么。突然想到一件事情,突然起身。

     "寻雁你去把何大夫找来,顺便把他的家人都接来湛王府",寻雁是王一博的贴身侍卫,是王一博最信任的人,有什么大事他都会吩咐寻雁去办。寻雁也是个有能力的人,他办事周到从来没有让王一博失望过。

     "带回来何大夫直接去世安苑,乐福,走,去世安苑"王一博不知道想起了什么急匆匆的就去了世安苑。

    回来的时候巴图还是站在门口,好像和王一博走的时候一样一动也没有动,好像湛王府门口的石狮子。郡王爷看到这样一个'石狮子'还是欣慰的。

    "战战起来了吗"

      "回郡王爷,我家小少爷还没有醒呢,我估计还得把个时辰,他是最贪吃贪睡的"巴图就这样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家少爷的缺点侧方面的透露出来。

      王一博进屋之后看到床幔后隐隐透出来的身姿心脏不自主的加快跳动。"真是一只撩人不自知的兔子,以后就得把你藏起来,不然哪天被人给诓骗走了,我去哪里找我的小兔宝"

    "爷,何大夫来了"寻雁脚程快一会的功夫就把人带回来了。

    "何大夫,麻烦您看看我的侧妃身体如何"王一博轻轻的把肖战的手腕从床幔里面拿出来,在上面搭上一方手帕,让何大夫来诊脉。

      何大夫活到这个岁数了也是一个人精了,看到郡王爷这么劳师动众的,也知道床榻之人何等的重要。"回郡王爷,小少爷出生时早产,本就身体赢弱。天生畏寒,本也没什么,坤泽本就不易养活,仔细点就是了。不过现在小少爷还小,如果现在受孕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就是孕期会着罪些,但是生产时只要不出现血崩也无事。"何大夫把情况如实的汇报了一下。

     刚说完,就看到床上不安慰的小家伙一个翻身,身上的锦被滑落下来,床幔也掀起来一块小角,正好可以看到肖战的蝴蝶谷,何大夫和寻雁还没有来得及躲,也就是看到了一个模糊的影像。

   "闭眼"王一博看到自己的小奶包被人看了去,心里及其不爽。命令二人赶紧闭上眼睛。他上前把肖战用被子给紧紧包上在抱尽自己怀里。

    "何大夫,以后你们一家人就留在郡王府就好了,什么也不需要你们做,你只需要好好照顾侧妃的身体就行。我现在还不想让战战这么早就受孕,可有什么方法,前提是不能伤害他的身体"王一博可不想让小奶包受苦受累的,他现在已经开始接受不了肖战有任何的不测了。

    "我会给侧妃配置药丸的,不会对身体有伤害,而且还会滋补小少爷以前身体的亏空的,只是这里有一味药'百术'一定要掌握好计量,如果服用过多就单看小少爷的身体定是受不了的,会有生命危险。"

    "好,那你配置药的时候一定要亲自在身边,不可懈怠,如果战战有一点损伤,那你们一家老小就一起陪葬吧"王一博眼神凶狠,他也就是对怀里的小家伙柔情似水,对于别人过于冷淡了些。

评论(20)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