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第十五章

    在回郡王府的路上,王一博觉得被肖战盯的冷飕飕的,突然想起来刚才等着他肚子看的那个颜色。王一博莫名的心虚了一下,裹了裹身上的大氅。

    晚上两个人沐浴完,都不着寸缕的躺在塌上。王一博刚觉自己的肚子上被一双软敷敷的小手仔仔细细的抚摸着。"额,额,那个,那个兔宝啊,我是正儿八经的乾元,不能生宝宝的。"王一博怎么想都觉得莫不是这个小兔子想让自己生小狗狗。

     肖战瞪着圆圆的眼睛看着王一博,就像看傻子一样。郡王爷优点心虚,摸摸自己的后脖子。"啵啵啊,我知道你是正经的乾元,你那个脑袋一天到晚的怎么净想些不正经的呢。"肖战很明显的白了他一眼。

    "那你摸我的肚子干什么,还用那种望眼欲穿的眼神看着我"

     "我,我,我就是觉得可惜。可惜你这么漂亮不是个坤泽,哈哈,我就是想想啊,哈哈。啵啵你真的像朵白牡丹。好看,总之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我好喜欢你"肖战一点都没有吝啬自己的赞美。

     王一博本来看着因为刚才沐浴变得粉粉嫩嫩的人儿把持不住,听到这么赤裸裸的表白不由得红了脸,活脱脱的像个没有见过世面的傻小子。哪还管肚子不肚子的,马上就要提啵上阵了,房门突然被乐福敲响,王一博心情极其不爽。声音也带着些暗哑"何事"

     乐福一听着声音就觉得自己完了,这是打扰主子的好事了,尽量把自己缩成了一只鹌鹑,"回主子,秦磊过来了说将军府出了点情况,请您过去一趟"

    "好"挺有正事,及时心情在不爽也起来了,看着还处在情欲中的小兔子,真的是极不情愿离开这温柔乡啊。"兔宝,我要去趟将军府,你先自己睡觉好不好"王一博一边说一边穿衣服。

    "不要,我自己睡觉害怕,我要和你一起去"肖战不依不饶的扯着王一博的衣角。

    "好好好,带着我们的小兔宝好不好,走到那里都带着你,那我先给你穿衣服。"王一博又一件一件的把衣服给肖战穿上,但是王一博觉得自己不想帮他穿衣服,还是脱衣服比较顺手。

     两个人来到将军府的时候肖战已经迷迷糊糊的要睡着了。下马车的时候还是强打起精神和王一博去了地牢。

    "二哥,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人死了呢,是自杀还是他杀啊。"王一博看着李强的尸体问这王一骁。

   "应该是自杀的,我府中的地牢还是很安全的。"王一尧很自信额说道。

    两个人都处在深思到中,觉得李强这个时候自杀有点说不过去,明明知道自己的家人都已经在这将军府中,如果自己出了点意外的话他们肯定不会好过,还不如把事情都交代出来,及时自己难逃死罪,但是最起码给自己的亲人搏一个好的出路是没有问题的,怎么会在这个时候自杀呢。

    王一博一个眼神没有注意到肖战,人就已经蹲在李强的尸体边上了。"啵啵啊,他貌似不是自杀啊"

    王一博听到肖战的声音,就看着刚在孩子自己身边迷迷糊糊的人,已经上手去检查尸体了。"兔宝,别动"王一博赶紧拦下要碰尸体的手。

    "肖肖怎么知道他不是自杀呢"王一尧才不管什么事情呢,他刚才听说李强不是自杀。

    "啵啵你看他脖子侧面有个小红点点,我觉得那里肯定有问题,你放开我的手,我要查看一下"肖战想挣脱开王一博的手想起查看查看。

    "兔宝,不可。来人,拿刀子来。"

    王一博拿着刚才来人递过来的小刀划开脖子上的红点,一点点的剥离皮肉,把那枚银针去了出来。"看样子二哥这个地牢也不是铜墙铁壁啊。"

    王一尧红了眼,自认为万无一失的地方还是没看着人。"怎么回事" 

    一旁的士兵连忙跪地求饶。

    "二哥,今日可有什么可疑的人吗"

    "没有外人来啊"王一尧仔细一想,"不对,我想起来了,今日上午的时候兵部总来一个要犯,我问他们为何不送去刑部,他们说这名要犯特别,怕刑部不安全,就让我代为看管。本来我不愿意接这活的,但是这人是唐忠亲自送来的,我也不好太拒绝,就留下来了。他**的,这是给我摆一道啊。难道他就不怕我去找他吗?"

    "二哥,口说无凭,你凭什么去找他,抓贼拿脏,咱们无凭无据的,再说了咱们去那里找这个人去啊。所以他们才会这么明目张胆的带着人来"

    "那这么说这兵部是想彻底的和咱们撕破脸了?"

    "那也没有办法,谁让咱们一个只是个将军,一个是没有权利的郡王爷呢。"王一博冷冷的说着。

    两个人相顾无言,从来也没有觉得没有权利是件难堪的事情,现在深深的觉得只有热血,没有权利一切都是空谈。

    "啵啵,我困了"肖战已经困的睁不开眼睛了,眼睛已经被他揉的发红了。

    "好咧,走喽,兔宝回家睡觉觉去喽"说着就把肖战打横抱起来,走了出去。

    肖战下意识的圈住王一博的脖子,寻了一个舒服点的姿势,把自己团吧在他怀里,美美的睡觉了。

    "六弟,这肖肖真的是什么环境下都能睡着啊。你既然这么宠着他,为什么不让他做个正妃呢。"

    "二哥,你觉得正妃真的很好吗,每日都要被琐事牵绊着,哪有做条咸鱼来的痛快啊。"把怀里的人搂的紧紧的。"正室,侧室,有什么要紧的,主要还是看摆在夫君心里的位置才是最重要的。"王一博说完和王一骁告辞回府了。

    随着李强的死,这件事情暂时被放下来了,但是王一博和王一骁两个人都没有放松追查

    "柳柳,你不开心吗,你现在都有小宝宝了,还不开心吗?"肖战一边啃着手里的糕点,一点看着愁眉苦脸的柳锦。

     "没有不开心,只是害怕"帝王家的孩子哪是那么好生养的,有多少人嫉妒和惦记呢。

    "有什么好害怕的,不是还有将军呢吗"

    "你和郡王爷两个人举案齐眉的,哪里懂我们这些人的无奈啊。你看郡王爷把你当成眼珠子一样宝贝着,什么事情都帮你打点好了,哪像我们这后院,每日都和唱戏的一样,每一日是安生的。"柳锦很羡慕肖战。

    "那是,啵啵对我可好了呢,我每日的衣服都是啵啵帮我穿的,而且我喜欢什么他都给我。我可是他最宝贝的小兔宝啊"肖战特别臭屁的显摆着。

    "好了好了,知道你们感情好,也不至于这么在我面前这么眼馋我啊"柳锦看着添喜端着自己的药进来了,闻着药味鼻子不自觉的紧了紧。

    "好难闻啊,柳柳,你喝的什么啊"

     "安胎药。你也知道将军有多在乎这孩子,所以我得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好好生下这孩子。"柳锦也是怕苦的人,但是为了孩子还是一口就把药给喝了。"对了,肖肖,过两日咱们去寺里祈福吧,我想去求个签。"

     "好啊,好啊。我也要给啵啵求个平安符。"肖战一听可以出去玩,霎那间笑成了花。

    回去的路上小嘴也不停的说。王一博在一旁听着,时不时的也回复几句。


评论(11)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