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第十六章

    要说王一博每天最盼着的是什么时候,就是回府抱着自己的小兔宝的时候。他觉得肖战身上的奶味就像是有魔力一样,无论什么时候自己只要闻上一闻就可以舒经活血,延年益寿。更不用提每天晚上贴贴的时候了,真是把他拿捏的死死的啊。想想那身段,那声音,嗯,不行,不能在想了,不然小啵又要和他打招呼表示抗议了。为了自己的狗命,不能在见不到肖战的时候想他。

     好几次秦磊都看到王一博拿着一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布团子在闻,还时不时的傻笑。看着这样的场景觉得毛骨悚然的,额,不好说,有点变态的感觉。秦磊都想让寻雁找个好点的大夫看看自己家的郡王爷脑子是不是有问题了。

    王一博一进世安苑的时候,就感觉有一团白色的肉团团像自己砸过来,也不带人多想,王一博张开手臂,他知道这肉团就是自己家的小兔宝。把人抱在怀里香上几口续续命。

    "啵啵,你看看,这是我做的,好不好看"肖战把今天下午新学会的画糖人献宝似的给王一博看。

    "好看,我的兔宝真的是心灵手巧啊"其实王一博看着那一团黏糊糊的糖看了好一会了也不知道肖战那是做了一个什么。但是王二狗的直觉告诉他,不能猜,万一要是猜错了可哄不好这小祖宗。

    要说真有不怕死的。寻雁看着那一团东西问了一句"这是?哦哦哦,我看出来了,这是猪"

    听到这话肖战眼眶都红了。

     "不不不,我看错了,这不是猪,这是狗"寻雁看着红了眼眶的人,觉得自己就是罪大恶极的人。

    听到这话肖战开始吧嗒吧嗒的掉眼泪。

    王一博本来想让寻雁猜猜看看帮着自己去掉几个错误答案,结果却是把人给弄哭了,手忙脚乱的擦干了眼泪。细心细雨的哄人。

    "兔宝,别听他的,寻雁他什么都不懂啊"

    "啵啵,我画了一个你,难道不像吗"肖战还在抽抽嗒嗒的。

     王一博看着寻雁觉得自己有被内涵到,有被冒犯到。"额,嗯,像,可像了呢,一看就知道兔宝画的是我啊。你看这鼻子,额,不是,这个嘴巴,哎呀,那个,你看这神态,兔宝真是画的特别的传神啊。"王一博暗暗的擦了一下本来不存在的汗,太难了。

     肖战看着王一博明显就是在哄他。但是明事理的人还是知道得过且过的。"啵啵,那我们进去吃饭吧,我饿了,我还有事和你说呢"

      寻雁也松了一口气。

     王一博把肖战抱到自己的腿上一口一口的喂着饭,肖战的小嘴叭叭不停的说。"啵啵,柳柳让我陪着他去上香,我也想去,我去给啵啵求个平安符好不好。"肖战怕王一博不答应,今日的晚饭表现的特别好,还多吃了几口。

    "不行,最近不太平,刑部都报了好几宗有男性坤泽失踪的事情了。兔宝,我现在分不开身陪着你去,你乖乖听话好不好,你想玩什么在府里玩,好不好。"王一博实在是不放心肖战一个人外出,这是自己的命,怎么可能让他有一点点的危险呢。

    "哼,不好,不要。如果这么危险那我更应该陪着他去了啊,他自己一个人现在又有孩子了,多不方便啊,好啵啵,今天晚上让你免费贴贴好不好,好不好嘛"说完又在王一博脸上吧唧一口香香。这一套下来,王一博早就在云里雾里了,只知道点头了。

    "那让巴图陪着你去,一定让他寸步不离的跟着好不好。"

    "好啊,那啵啵快点吃饭,然后好有多多的时间贴贴啊"肖战就怕王一博反悔,所以赶紧的把自己洗白白打包好送了过去。

    看着累的连根手指都不愿意抬起来的人,王一博很是满意,嗯,今天真的是吃饱了喝足了。

    第二天一早上,肖战就带着府兵和巴图去找柳锦了。刚出发,王一博就后悔了,觉得心里七上八下的,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一样。

    两个人坐在马上里有说有笑的,当然还有吃有喝的。"柳柳,你和将军是真心相爱的嘛"

    "肖肖,及时不是真心相爱也可以动度余生的"

    "那会幸福吗?"

     "幸福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只要没有太多的期盼自然会幸福。"

      柳锦说的肖战自然是懂得不多,因为他和王一博是真心相爱的,都认定了彼此,所以及时有再多的期盼也是会甜蜜的等待,每天都很幸福。

     两个人还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人生,聊着理想呢。外面就开始有乒乒乓乓的兵器撞击的声音。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我这么幸运吧,八百年不出门,出门就遇贼。怎么办,怎么办,啵啵啊,你要失去你的兔宝了啊"肖战还在碎碎念呢。柳锦看着淡定许多,再怎么说也是将军府出来的人。

     "肖肖,一会我拉着你快点跑,咱们往林子里跑,添喜是个机灵的,我估计这个时候他已经跑了,去找将军了。咱们只要跑到林子里躲起来等着将军来就好了。"柳锦用手摸了摸还平坦的小腹。

     "柳柳,你现在不能跑啊,你还怀着孕呢。一会我跑出去引开他们,你躲在坐塌下面,等着没有动静了,你快点回城去搬救兵。"

      "不行,万一你被抓住了怎么办,咱们一起跑,我不会丢下你的"

     "好了,柳柳有这个时间争论,我都跑出去几公里了。你乖乖听话,就算为了孩子你也得听我安排啊。你看到郡王爷了,你就告诉他,我不害怕,让他也别害怕。"说完肖战就跳下来马车。

     山贼看到有人从马车出来,也不和府兵纠缠了,快速的撤退,直接奔着肖战跑的方向追了过去。巴图也快速的跟了过去。

      柳锦听了没有动静,一刻也没有闲着,让人快点驾着马车往军营里赶。祈祷着肖战一定要平安无事,不然自己以后都不会安心的生活了。

      添喜确实如柳锦所说已经在到军营里了,王一博听到有山贼的时候已经点了人要去支援了,还没出营就看到了马车。还没有松口气呢,就听到柳锦说肖战去引那些山贼了。

      王一博都没有顾得上心里的害怕和不安,骑马就追了过去。王一骁让柳锦先回将军府,可是怎么也没有答应,还是跟着王一骁去了事发的地方。

      等着赶到地方的时候,除了打斗的痕迹之外什么也没有。王一博顺着柳锦指的方向去寻肖战。只在一棵树的边上捡到了他随身携带的吊坠,别的什么也发现,也没有找到巴图。

     王一博手里握着那吊坠眼里都光都熄灭了。无助的使劲喊肖战的名字。王一骁上前一把钳住了他,让他冷静点。

    "二哥,我怎么冷静啊。战战一定是被抓走了。他胆子那么小,一定会害怕的。那些人会怎么对他啊"王一博说不下去了,也不敢往下想。他软软嫩嫩的兔宝,在府里除了吃就是睡,然后在闯点祸。从来没有受过罪。在那群人手里会是什么样的待遇啊。而且肖战那模样及时本来没有想法的人也会生出邪念。王一博双眼猩红,他不能在想了,在想下去他一定会疯的。

    王一骁把人都撒出去了,一定要寻到人。他让王一博先回府上,万一有消息呢。

     王一博回到世安苑,看到院子里那个小糖人被插在雪地里,他还记得这是昨天肖战插上去的,还笑着和他说让这个小糖人替自己来接啵啵回家。


评论(7)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